close

輪到我過生日了,很高興大家為我準備的蛋糕與祝福,也對我的鈔票離開我一點不捨...。

以下是一封同事給的生日祝福留言....真的是感謝您的祝福。

我也只不過是在做對的事情...。

 

-----------------------------------------------------

祝你生日快樂
很謝謝你們幫忙釐清一些事情
如果有造成你或部門的困擾
  真的很不好意思

 

其實到最後是蠻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不管場面是怎樣,你都可以有很平合態度、言語
但內容卻很有份量
  很有能力
很快的切出一條路 讓人覺得好像還有路可以走
你總是可以用問的挖出一些我說不出口的話
給我一些方案 當下我只覺得很驚訝~ 說不出話 
我不知道要怎麼說我的感謝

你在言語上的身教是非常難得的體驗

因為在合作上,不管是在何處還是自己,還有很多都是在學習
由其是我很多事,並不是很會處理,有很多問題要克服
可能在未來還會有需要請教您或麻煩的地方,真的很抱歉

所以不管結果如何,我在此先獻上感謝
謝謝您願意提供資訊、資源
也很感謝您包容在過程中發生的事,讓你勞神費心

 

願神祝福在矽聯的每一個人都有好的身心體力,在每天的工作上有好的果效
在企業轉形成長過程中,大家都能一起經歷成長、扶持和提攜,克服困難體驗成長的美好

願神祝福您的家庭幸福美滿 
願神祝福您有健康的身心、有屬天的智慧帶領企業永續經營

 

 

祝 身體健康 生日快樂

 

--------------------------------------------

也感謝所有人...祝所有人 幸福快樂...。

PS:    為了保護當事者修改了一些字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