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中秋決定送月餅給同人與親友,在景氣不好時稍稍縮水了..

「吳記餅店」,是高雄縣歷史最久且最具規模的禮餅店。由以前的訂婚喜餅中的《綠豆椪》、《鴛鴦餅》漸成地方知名特產。
從我自己決定每年買月餅送給親友至今,吳紀是我的選擇。是鍾愛他的口味嗎?或許只是其一。

支持我選擇它,主要是一份對尊者對長輩的一份情與心意。
年輕時總喜歡變化,大飯店的月餅、新奇的冰淇淋月餅、蛋黃酥、廣式月餅,很多的口味與內容,也都在年輕時嘗試送過。但從長輩反應得知,還是不及這種傳統的綠豆椪與肉餅來得受歡迎與實惠。(當然有小朋友的家庭,冰淇淋的月餅是最受歡迎的。)也發現如果是送吳紀的綠豆椪或肉餅,通常是被留下來食用的那一盒。也因此,除了特別因素(有些親友推銷自家產品的人情壓力),自己的親友長輩我都還是會採購吳紀的月餅送給他們。


今年公司的月餅禮盒選擇我也是抱持類似的觀念,也是希望大家會喜歡,由其是帶回家中與長者分享時。


這次的月餅:

月餅 

挑選 綠豆椪與肉餅為主、配上小月餅與蛋黃酥。

月餅禮盒 

月餅禮盒  

中秋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