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也是鳳凰花開的畢業季節,這段時間因為公司的轉型與要求,讓一些對矽聯滿懷希望與理想的同仁失望與不想辜負我的期許而求去。我尊重每一位同仁的決定與主管們的想法,也希望這些離開矽聯的同仁都能繼續幫矽聯打氣,在外面幫多宣傳矽聯的好如果有機會也可以互相創造新的價值。未來矽聯的成功也將是各位成功與驕傲,也歡迎適當時機再續前緣,讓各位在矽聯的所學結合在外吸收的經驗,一起再和大家共同創造好的未來與夢想。
離別是一種改變也是開始,離開的矽聯人,這是您們必須深記的。把過去的不好不愉快就隨著離開矽聯而丟棄,幫自己充電打氣,用快樂積極的心態去面對新的挑戰。您在矽聯所學一定可以滿足您工作上的技能,改掉壞習慣,重新訂定目標善用資源,讓自己能累積成功經驗您還是會成為職場的常勝軍。
再次為您祝福,我所喜愛的矽聯夥伴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