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了我3年多的Dopod 838 因為螢幕無法顯示,可能是顯示的訊號連接器壞了。就讓它正式告退。

原本已經放棄使用pda手機的念頭想尋找一之功能簡單的手機不要照像不要複雜螢幕。但是發現似乎所有新款手機都是朝向PDA 手機發展,非PDA手機都屬於廉價的款式似乎不耐用。只好再回頭評估PDA 手機了。

選了HTC MINI是因為他的體積小,價格也不貴。加上支持國貨。

好不好用,說真的!! 一個多星期了 還是沒有很適應。

但為了熟悉它,也花了一些時間爬了一些文章,其實因為是新機也沒有甚麼資料可參考,主要是參考同樣OS的操作。

這是首頁,除了時間顯示外加上天氣的動畫。底圖可以設定,但是很難看到全貌..。

Screen01 

會自動螢幕上鎖,滑動解鎖

Screen06

我沒有申請3G所以很多功能不能隨心所與操作否則會出現以下畫面一直干擾你操作

Screen08

這是以前838沒有的功能,拍照整合GOOGLE 地圖,也可以將他匯出在PC的GOOGLE地圖顯示。

Screen02 image

配合GSensor 的遊戲,還有就是接龍。較單薄的遊戲,裝以前838的遊戲似乎水土不服,又沒有按鍵,所以…。

還好電子書還可以裝..。

Screen05 Screen09

其它的功能就沒有新鮮的了,啊!忘了介紹它是多點觸控,可以將畫面縮小放大,但不習慣用他上網所以體驗不深。

還有可以全螢幕手寫辨識輸入,不過要啟動它著實讓我花了一些時間找它。

照像、音樂等都還算不錯,但有人問我和A牌比較?

我沒使用過A牌,所以…不能客觀判斷。

但是根據有人形容,A牌的操作比較人性,容易操作。

Screen04 Screen03 01

若給我打分數,比起3年前的838,它是便宜許多了…。給他75分吧!!

3G時代來臨,藉此也讓自己體驗手機上網操作的強大功能與方便性,希望有機會開發出一些軟體可以在這上面操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