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同事寫的MAIL,充滿著感謝與鼓勵.......

 

我欣賞靜~  用台語跟客戶談事情時,很流利的像是南台灣小姑娘在做業務 (在旁邊聽到都會想要笑 ^^)

 

我欣賞金芳~~ 用台語跟客戶談事情時,豪氣的很像是喝了兩罐台灣啤酒 (很豪氣!讓聽的人有安全感!!)

呵呵~~在場的人應該也會有同感吧^^

如果有空餘時可以欣賞一下一起工作的夥伴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我欣賞老大  老大的度量就像他的身材很有寬度  老大給人的安全感就像他的人一樣像山

我欣賞財哥    穿夾腳鞋,站出來就像日本卡通裡面的劍客~ 講話很真~很好笑~~

我欣賞connie  安靜又默默的做了很多事,人家不做她都撿起來做~~而且不吵、溫和

我欣賞miffy   默默的做事,服務人時笑最開心的miffy~~

我欣賞jacky   很少有人位高卻那麼沒架子,還會把自已的零食分給我們的nice jacky

我欣賞胡大尾  "正經"的時候,真的還蠻能安定人心的~~我需要他的分析能力 = =

我欣賞藤媽    她總是默默照顧著公司的中年男子~~(就甘心~~年輕的就交給我跟姐姐就好了)

我欣賞就是你  她是個精靈!!!有很多很棒的想法,要好好保護^^

我欣賞大雄    認真又單純的新同事~~員工旅遊發現還蠻脫線的nice

我欣賞福全    他的思考流程真的很特別  每溝通一次都會驚嘆一次

我欣賞梁董    他在做健康操時的熱情~~  我相信他真的希望大家都健健康康的

2007-02-02-systemlead-048.JPG 

我欣賞老郭    值得尊敬的長輩,從不吝嗇分享他的人生經驗~~老郭我很欣賞你!!

我欣賞小胖    難得一見心恩如此細膩的大男孩!!加油!!小胖你的人生一跟你一樣充滿著陽光

我欣賞信德    很愛老婆的信德,很多人一定不知道,爬柴山那次,fifi是被背下來了~~哈哈~~

我欣賞姐姐    在家和老公窩在家裡客聽繼續趕程式的身影~~好感人哦~

我欣賞pitt    天才...寫的程式,真的很驚人...真的很搞笑!很愛幫助人!希望他能再創人生高峰~~

我欣賞敏富    他說話很好笑,工作很穩~~不過他藏的太勵害了

我欣賞小紅    很多人公司桌上都是他提供的魚缸a ~~ 好人一個

我欣賞kim     他真的很認真!!他真的很認真!!!出去玩心也很認真~很認真的喝了不少酒

我欣賞po-a    其實...他很像我的家人,都是個很認真、順服的軍人~

我欣賞Miles   他總是很認真的看著地板  想事情...認真的男人很帥氣

我欣賞Robin   他真的很拼命!!他真的很拼命!!!我懷疑旅遊時他還偷偷的改程式!!!那不然為什麼回來程式都好了

 2009-06-12-員工旅遊-282.JPG

我欣賞水哥    水哥一直默默的做事,努力的照顧家庭,笑起來真的很像我們這一家的花爸^^

我欣賞Ella  Ella姐很率性~~很真~~ 但是總是約不到小胖一起喝酒XD

我欣賞我      我怎麼可以寫出大家這麼多這麼優的點

 

^^如果可以,雖然大家都很忙,有機會還是可以多欣賞身邊的人!!

雖然有時很辛苦,但是身邊的人多一些肯定~多一些認同~~

有時辛苦事就不那麻苦了~ 

祝大家順心愉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