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著一顆感恩及期待的心情,開啟了這趟六龜關懷協會-電腦捐贈儀式之旅。

由於和扶輪社共創的緣份,讓綠色奇蹟的參與的夥伴們更能貼近受贈者心裡的聲音,

以同理心及感恩的心,付出更多有價值的事。

因為88風災的關係,六龜有許多地方災情慘重,即使已經過了一年的時間,還有許多地方仍在重建當中。

修復中的道路.jpg

在前往六龜的路上,到處是滿目瘡痍的景象,一些對外道路還在整修,路面坑坑洞洞。甚至有些道路還只能單向行駛。

修復中的道路-1.jpg 

因為六龜地處偏僻,綠色奇蹟的志工還差點迷路在山中,所幸最後仍平安到達目的地。


到達現場後,協會裡面的志工早已經準備好熱茶招待我們,而扶輪社的夥伴們也已經在那邊與其他志工們打招呼。

當天天氣很好,很適合舉辦如此有意義的活動,會場也佈置了一些小朋友的畫作,

畫作裡充滿了對這世界的希望,看了內心也快樂了起來。

小朋友的畫作.jpg 

重建協會的理事長告訴我們這些二手電腦的用途及小朋友使用過後的心得,

捐贈的電腦.jpg 

大家對於有了新電腦而感到非常興奮。

之後大家和理事長一起拍了幾張照片,

合影.jpg 

在聊天的途中一所小學的老師特地送來一箱箱的繪本要給小朋友看,

一本本都是小朋友的創作,綠色奇蹟的志工也獲得一本。

看到捐贈出去的電腦帶給他們這麼大的方便及快樂,內心充滿了無限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