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是同事小宏是哪來的戰鬥力,前兩個禮拜才去二寮山看完日出,這禮拜馬上約說要去日月潭看日出,且這次是凌

晨12點出發,出發前兩天我還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怕去了後玩太累,沒精神上班。不過事後證明我想太多囉,

反而因這次出遊看到許多美麗及好玩的事物,讓自己更加精神百倍^^。

這趙小宏不知是不是蠻牛太強了,和上次一樣一路開到底,都沒換人過,不像我們幾個在車上除了聊天就是睡覺=.=。

凌晨12點在公司對面的超商集合,上高速公路後,小宏一路逛飈,來到埔里時才約2點多,所以我們先在超商吃東西聊天
順便幫聽說晚上髮型有去[謝斗]一下的Joyce拍照Plurk一下

四點多左右我們到達日月潭,在各大五星級飯店燈光的照耀下,日月潭的夜景別有一番不同的感覺

在等著日出時,無聊拍照搞笑,請這兩個在聊八卦的三姑六婆吃一下香港腳

約五點半左右日頭漸漸出來了,這次由於雲層所以沒看到日出,但雲層透出的微光與湖畔互相輝映,也是難得一見的景色

三位大小姐童心未泯,想要體驗霸佔馬路的感覺,那種感覺是什麼呢?當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哈

六點半到達附近的玄奘寺祈福拍照

拍Sandy的這個風景,讓我想起專科第一次班遊的景點



八點到埔點用完早餐後,由於酒廠八點半才有開,所以我們到超市吹冷氣逛了半小時

埔里酒廠,記得才2年沒來,感覺變蠻多的,果然有用心在經營

現場看大師作畫

這次的行程,家樺又沒跟到,所以當然還是要慰勞她一下,買了一個手繪包包給她,否則回去又要跪Keyboard了
,不過拿回去後,家樺覺得用不到,轉送給丈母娘,我跟她說這是手繪,全世界獨一無二的,丈母娘高興的不得了
,帶著到處炫^^,所以這個包包對我來說,是一魚二吃

在酒廠內,雅莉透過噗浪,由金龍提供的一個蠻不錯的點[18度C巧克力工廠]

裡面的巧克力超好吃的,不過也是超貴的,小小一顆最便宜35元

這裡也有賣冰淇淋,2球80元,我們5個人點了十個不同的口味,一起吃

店裡的服務生也是超先進的,拿著iPad跟我們介紹產品 Ps:重點是手上那一台,不要只看妹嘿

約十點左右我們討論完後,往台中圓滿教堂出發,沿路沒什麼路標不好找,不過重點就是往金陵山的方向走就是了

貼犬女王拍戲的景點

教堂內的天花板,看這張是不是有點像超人的宣傳照^^

在台上搞怪一下,牧師的動作:你可以親吻新娘了....

在這兒約待了1個多小時,我們開始往下一個景點鹿港老街走,順便參觀了921地震教育園區

震跨後的體育館

鹿港天后宮

好奇的雅莉被我騙去嚐試吹糖,其實我只是要拍照差個Model...哈


三點左右回程,五點在興逹港買完晚餐後,在情人碼頭看日落吃晚餐

來到了情人碼頭拍照,讓不是情侶的兩位,拍起照來還真的挺有那回事呢,加油丫兩位

情人碼頭的夜景

回到高雄後約快九點,整整玩了21個小時...天丫好像又回到了十七、八歲時的瘋狂^^
這次的行程十分感謝小宏的堅持與執著,及各位的配合讓我又留下了一個深刻的美好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