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三十號這天,是我們矽聯勁舞團相約唱歌的大日子!

成員有龍哥、OliverBettyRubyDoraCandy還有我

以及在啟禾扶輪社首敲當天的攝影組,PeterRed

 

因為有了這次唱歌的聚會,讓我們矽聯勁舞團能夠再度大合體

遙想~ 那段練舞的光輝歲月,彷彿可以看見大家的疲憊與汗水

但今天,大家的臉上取而代之的是唱歌的喜悅以及開心的笑容

也要特別感謝老大跟Joyce,才能讓我們享有這免費的唱歌饗宴

 

六點剛過沒多久,大家想要唱歌的心就已經蠢蠢欲動了

所以早早就出發前往大帑殿,平常就很會拖的龍哥跟我呢~

當然毫無意外地又是遲到兼最後到

 

剛一踏進大帑殿,就看見熟食區呈現搶食的情形

而搶食的這些難民們,正是我們矽聯的成員~

也難怪,唱歌安排在晚餐時間,大家肚子都餓扁了

 

一進到包廂,就聽到Betty的歌聲

她就坐在點歌機的旁邊,想必接下來好幾首都是她的歌了

PeterOliverRed因為不愛唱歌,所以就只能負責吃了

隨著時間慢慢的過去,他們桌前的盤子也有增加的趨勢

 

而我呢,唱也唱得沒多好、吃也沒有吃很多

那就負責搞笑吧,不管是唱舞棍阿伯還是國語版的車站都交給我啦!

我也深深的佩服自己可以詮釋這麼高難度的歌曲

 

一陣笑鬧過後,接下來是龍哥的深情SOLO時間

龍哥那帶有磁性且中氣十足的歌聲,讓大家瞬間安靜下來

專心聆聽起龍哥的演唱會,真是「龍嗓一出,誰與爭鋒」

 

DoraCandy都很專注在唱歌上面

Dora唱歌的時候千萬不要鬧她,不然就會被河東獅吼給貫穿耳膜

就像我一樣~ 好啦,其實是我自己愛鬧才中招

Candy唱歌時會進入無我的境界

外面的紛紛擾擾好像都與她無關

她就專心唱她的歌,再默默的自己卡歌

 

全場最High的應該是RubyBetty

因為她們的肢體特別豐富,很能帶動氣氛

尤其是唱到離開地球表面時

她們還帶著我們一起JUMP過來JUMP過去

有了她們變得更好玩了!

 

自從練舞之後,我們就沒有這樣聚在一起過了

回想起我們一起度過那艱難的一個月

還有在舞台上用力地揮灑我們的熱情

那些日子、那段回憶,會是我們記憶中的寶藏

這次的唱歌聚會,讓大家都玩得非常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