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何快速輕鬆建立網站?如何達到網頁無障礙?如何不需撰寫程式及資料庫,就能擁有動態網站所有互動功能?更重要的是:未來如何高效率維護網站內容以及符合網頁無障礙規範?

快速輕鬆建立網站
「e點無障礙」Electronic Accessibility Portal ( EAP ),是一套標準的入口網站產品,特別針對中小企業、機關學校、個人或公司部門所開發的網站經營工具。其具備建置網站完整的功能需求,除了可滿足企業對內知識管理及對內資源共享外,更可提供對外客戶服務以及網際網路行銷,操作簡單快速,網頁維護容易。更以符合「無障礙網頁開發規範」為首要目標。

此入口網站可獨立運作管理,透過操作簡便的前後端管理系統,即可依所需隨時變換網頁內容,不僅能迅速擁有功能完整、內容豐富的網站,有關內部的相關互動將會更快更有效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