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 WINDOWS 7作業系統進入市場,這次微軟的確做了較大的改進,希望能徹底的將XP換下來,再創一次WINDOWS 作業系統的替換潮。

WINDOWS除了作業系統更新外,多媒體的支援,支援更大的硬體計算與RAM外,其實和應用程式開發影響最大的是多點觸控的到來,以前都是在手持設備上才會用到的多點觸控挳能因為WIN7的到來,讓液晶螢幕的硬體廠商將觸控功能放在桌機與筆電上。這也會讓應用程式的使用操作由之前的鍵盤進入滑鼠,在由滑鼠進入觸控,甚至未來影項的變是輸入也將會很快的到來。

為了讓大家除了適應WINDOWS 7外,參考觸控螢幕的應用,思考如何將它融入我們服務客戶中的專案技術上、應用上是否有更好更快速、方便的方法與技術更新。於是公司決定舉辦一場WINDOWS 7的應用程式開發設計的比賽。

image

一共有5對報名參加,在這一個多月的時間內,這些隊伍利用工作之餘研究規劃這些程式應用,這些成果也將會是矽聯工程師進入WINDOWS7的應用開發時代。

image

比賽的結果

第一名是

image

第二名是

image

謝謝同仁們的努力,將這些創意結合在現在的專案上的改善改進參考。也恭喜這些同仁獲得比賽獎金與榮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