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大家能夠充分的運用簡報技巧,訓練簡報能力。公司舉辦了 說故事比賽。

原本擔心會有許多人會放棄,但是也出乎意料之外,大家都有準備。2010年的第一次活動,大家都努力參與,很感動耶!

這次比賽的主題是要大家針對工作上的小故事來發揮,不管是對客戶、對同事、對公司、對社會,只要有感動的故事都可以告訴大家並跟大家分享。

這次比賽的評審由大家共同擔任,評分後取最高分數的兩名,當作這次比賽的得獎者。也希望大家在評審時能夠讓優秀的人得到獎勵。同情票與同情分數留在私下的鼓勵與教導。

2010-01-16_說故事-00033.jpg 

Robin 弄了一個線上評分,讓大家很快的寫下評分,也因此很快的就產出這次的優勝者。

分別是 robin 與 alan

robin 用一本書的內容來詮釋 事情本質與附屬的意義,也藉此舉了一些日常工作上可以看到的例子來解釋。最後用了猴子的故事來當結尾,也可以說明這次簡報中的重點,是不錯的收尾。

2010-01-16_說故事-00027.jpg 

alan 以自己進來矽聯的幾個第一次與工作上的經驗說明自己,也透過細心的簡報與溫馨的音樂,讓大家印象深刻。

2010-01-16_說故事-0003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