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臨時舉行耶誕夜交換禮物,也想藉活動讓大家聚得更緊,大家都很踴躍參與,謝謝大家。

自己選了一本書,內付了一張價值350元的電影欣賞券,夾在內頁,希望抽到禮物的人可以在閱讀時有一份驚喜,但是欣賞券是有期限的要在期限內發現它才會驚喜,不然可能會….,書的封面提了開卷有益,安排禮物時的確有點作弄的心態..。

看到大家拆禮物的喜悅,似乎回到小學生。

2009-聖誕夜-012.JPG 2009-聖誕夜-014.JPG 2009-聖誕夜-025.JPG

為了讓大家盡興,安排了卡拉OK包廂讓大家歡唱,剛好晚上啟禾扶輪社借辦公室開例會,所以沒法子跟大家去歡唱,但是我不在可能大家會更放開。祝大家 聖誕快樂!!

福大帥即將離開矽聯,他曾是我與幹部們極力爭取加入矽聯的生力軍,這兩年也幫矽聯SE解決了所有問題。或許是自己或矽聯無法讓他有足夠的空間發揮,這將會是我要更積極改變的。也祝福他!

2009-聖誕夜-029.JPG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還有一些準備工作還沒有完備,要更加緊自己的腳步,也希望夥伴們要跟上,矽聯需要你的熱情與參與。

今年將首次加入社團的決定給了啟禾扶輪社,是FION 的邀約。為了甚麼? 其實只是單純的響應她對綠色奇蹟的認同。當然也讓我對這社團多了一份責任。也相對的可以擁有一些資源,如何善用這些資源將效益發揮到最大,的確還要多想想..。

啟真分享了卡內基心談的心得,這是我所認同的。FION 提到我上次去做需求確認後的溝通是很好的心談,其實也太抬舉我了。會提出只是對朋友與社長的角色的關心,其實我知道站在台上的角色是責任與付出最多的人,也是最需要被肯定與關心的。

2009-聖誕夜-066.JPG 2009-聖誕夜-069.JPG 2009-聖誕夜-070.JPG 2009-聖誕夜-071.JPG

自己為了扮演好領導者,看了許多書也跟許多成功的客戶老闆談過,總是思考他們的成功秘訣,也漸漸的讓自己更正向。善有善報,只要是好因,總會是好果,搞不懂系統動力學,但可以讓自己所決定與做法趨近於善,結果一定是好的,這是正向循環,也是我目前最簡單的決策思考。方法是讓自己行孝、行善。透過行孝、行善讓自己決策能瞭解捨得,不再猶豫利益損失。因為決定行孝行善時不會計較得失。讓自己能學習會不計較得失時,就能讓自己其他決策時更能朝對的去做,不會只選擇有"利"的去做。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