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色奇蹟協助88災區學校重建專案

綠色奇蹟網站發起送電腦至災區學校的活動,歡迎各界共襄盛舉!

八八風災重創中南部,造成許多破碎的家庭,這段期間全國上下無不齊力一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不論是風災初期的搶救人員、物資募款運補,或是後續的災區清理與重建,民間的力量總是提供最強最深厚的援助。

以宣導環保、提供電腦堪用品回收再利用管道的綠色奇蹟網站,秉持公益與愛心的理念,除了同仁響應風災期間捐款賑災、協助志工之外。配合重建,目前更發起送電腦至災區學校的愛心活動,為漫長又艱鉅的災區重建工作盡一份微薄的力量!

災區有許多學校被洪水或土石流淹沒或沖毀,不只校舍要重新整修,教學設備也都有待補充更新,如今開學日子已到,災區學童上學與學習的設備出現了很大的問題。綠色奇蹟網站瞭解此狀況後,體恤這些學校短時間內可能缺乏再建電腦教室的經費,所以主動發起送整理二手電腦至災區學校活動,預計於9月底整理出第一批堪用的二手電腦分送給8間學校、每間學校15台,總共120台的電腦。提供學校作為教學應急使用,期許可以協助學校減輕修繕復原的沈重負擔,讓學童們可以早日恢復正常的上課,以及一個較完整學習資訊的環境。

有需求的學校單位可以線上填寫申請表格,我們將主動會與您聯絡並安排後續相關事宜,讓電腦可以盡快送到您的手上。

歡迎大家響應!

歡迎捐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