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因為財哥車子送修還沒回來,晚上下班先帶他回大社再繞回屏東,上高速公路前發現由表已經在閃爍了,擔心上高速公路後還沒回到屏東就沒油了,只好上高速公路前找個加油站加油。為了不影響測試的數據,還是請加油員加滿(油槍跳開為止),加油前里程數停在414公里(因為臨時狀況,沒有帶相機就請大家見諒了!),油單是35.1公升。

平均算起來是11.79 公里/公升 ,比起上一桶油是39公升開了435公里平均是11.15,用這次的數據是有5%的效益。是否有實驗的誤差值,嚴格來講應該是有,因為開的路與開車的人都會有些差異,但並沒有刻意去避開。這兩星期的路程大都是在市區,高速公路都是一小段,整體差異不大,我相信如果有其效果應該就會有平均的差異,這次結果差益雖然沒有想像中的明顯,也算是參考,我會繼續紀錄第二桶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