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破百單車之旅由Robin一手策劃,他從2~3個月前就開始在問有沒有人想要去但一直都沒有確定日期,直到上禮拜才決定10/04要成行,因為再不去的話,大嫂就要生了,Robin就要乖乖在家顧小孩囉,成員:RobinRobin's BrotherRivenConnieConnie's BrotherWeiKim
 

    星期六凌晨 3:00在建國路與大順的星巴克集合,3:30出發,沿路以平均速度20km左右行駛,由小港沿海路-->小港工業區-->林園,晚上騎果然比較輕鬆點,約5:30左右我們到達東港與Connie集合,他們倆開車在那等我們,真好此次的墾丁行有專屬的補給車,讓我們補充飲料與食物。
   5:40 出發往水底寮  6:30到達水底寮後休息享用早餐,7:10出發要往下一站楓港,此時Connie由於沒熱身就跟著我們的速度在騎,所以在水底寮時腿已不勝負荷了,換Sandy接手,只是Sandy很詐提早十分鐘烙跑,我跟瑞文一路在後面追了1
小時還追不到。

 09:00左右在楓港休息,在來楓港的途中,維中的輪胎破掉,天丫........這是由Robin交接給我已經有了十幾年歷史的輪胎,竟然毁在維中的手上.....不對 應該說是腳上,不過這也是該他可以提早休息的藉口了吧,因為他都一直使用比較重的變速在騎,所以到達水底寮時他的体力也耗的差不多了。

    

     接下來我們約9:30出發往車城出發,途中瑞文的內胎破洞,同時間我也騎到烙輪,慘的是鏈子卡在軸心上(術語BB),幸好路上有兩個海洋科技大學的學生下來幫我們修理,在這裡要佩服的是Sandy...不愧是業務馬上就和這個學生搭上學姐學弟的關係了=.=,車子修好和Sandy的學弟相約在車城的熊家豬腳吃飯。由於休息太久了在往車城的路上其實差不多剩5~6公里的路程,但我們卻舉步維艱感覺上好像騎了10幾里。

 

   11:00點左右到熊家豬腳,呼.......變數還真多=.=按照計畫來說此時應該在墾丁大街上閒晃了,但也因禍得福可以在此享用豬腳大餐,由於此次我們的行程老大贊助了一萬元,所以點菜一點也不手軟,點了十四道菜讓我們盡情的大塊朵頤。

 

    用完餐後我們大約休息到2點左右,趁著太陽已經沒那麼的炎熱開始我們最後一段17公里的路程,此時經過充分的休息,體力已經恢復了大半,一路和Robin往前衝刺,最後3公里是最累的路段,大約在海角七號的拍戲地點[夏都飯店]有二~三個上下坡很陡,終於我們於三點左右抵達了墾丁大街上……..呼此時心情終於完全放鬆了,享受著完成目標的喜悅....真爽丫。
 

   大伙在墾丁大街集合後往牌樓上合影留念,此時你來猜猜拍最多張的是誰丫………...答案是 Robin  呵呵Sandy還一直笑說沒想到Robin還滿三八的呢。拍完照後我們找一間冰店呷剉冰,可能是我點的綜合水果冰不合我的口味,我覺得好難吃但大家都吃的津津有味=.=

 

   16:30左右行程也算結束囉,大伙在此時分道揚鑣,Wei留在墾丁,Connie開車回去,剩下的我們坐客運回去,由於在墾丁的客運是四家連營,所以我們分兩批坐不同的客運,我和Riven Sandy的學弟是坐中南客運,司機讓我們將腳踏車搬上到坐位上,而Robin他們是坐國光號比我們晚約十分鐘左右出發,國光號的行李箱位置很大 車子不用拆就可以直接放進去。沿路上我一直在欣賞墾丁的好山好水並一直看著太陽雲端上緩緩落下,而我的眼皮也伴隨著太陽的下山進入了夢鄉。醒來時已經差不多在小港了,此時我一直很懷疑車上為什麼乘客那麼少只有小貓兩三隻,乘客那麼少一定虧錢丫,這樣要怎麼營運丫,不過事後我才由Robin口中得知,原來沿路的乘客都被他們那台載走了,他們那台客滿=.=

 

   19:30到達高雄火車站 此為終點站,和伴夥們道別後,帶著愉快的心情慢慢的騎往回家路上,此次行程Robin的策劃Connie的照料補給,伴夥們的互相支持配合,一路上有你們真好 感恩^^    

 

作者為矽聯科技後起之秀 KIM 原文請見: http://blog.yam.com/slkim/article/179172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