矽聯大大

感謝的話

新的一年祝福

老大

對我付出的人
讓我付出的人
您們讓我成長

景氣變好
生意興隆
大家荷包滿滿!!

Jason

感謝矽聯所有同事的努力,讓我們安然度過2008年驚險的金融危機。

祝:所有遇到困難的人,都能樂觀面對每一件事,因為樂觀堅強就會有希望。

Milo

感謝曾在我困難時幫助過我的每一個人,在新的裡,希望你們能平安快樂。

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Enix

在我困難時給予幫助的朋友,幫我 渡過苦難的時光。

事事順心,常保活力、工作順利。

Lawrence

感謝矽聯讓我們可以在嚴峻的景氣一起打拚,與你/妳一起工作的感覺真好,能在一起就是福氣,讓我們記得2008年的好,一起邁向2009年的考驗,共創奇蹟!

牛年行大運!午轉乾坤!

事事順心!遠離不景氣!

萬事如意!新年快樂!

Joery

感謝您:在矽聯快二年了,在這裡很操,也很累,但是累的值得,因為學到很多也得到很多。要感謝的人也很多,尤其是Robin。

感謝的人很多,那就感謝上帝,感謝天吧!阿門!

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裡,事事順心,好運連連!

沒女友/男友都能找到好伴侶!最重要是沒錢的賺大錢!

Esther

感謝2008年能夠一起工作,謝謝你的付出和努力,在未來的一年再一起努力吧!

耶和華所賜的福使人富足 並不加上憂慮。箴言心章22節

新的一年,願你有滿滿的愛和幸福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加油!加油!加油!

流淚撒種的,必歡呼收割。詩篇126篇6節。

Jacky

感謝員工,跨年努力加班!

祝福未來掙錢,多度跨年!

老郭

感謝Robin給我的指導,感謝耀文提供的幫忙,感謝信德在春雨鋼材訂單的配合,感謝水哥的經驗分享。

祝福矽聯長長久久,業績長紅。

祝福各位同事平安健康,明年萬事如意。

Jing

感謝大家陪著我這新鮮人一起成長,給我指導,也付出許多耐心。非常感動矽聯各位大大們給我的鼓勵,我們一起加油!加油!

祝大家:

完成2009年許下的願望!

Ella

謝謝大家的辛苦與努力,希望未來更好。

祝大家新的一年,財源廣進,年薪一年比一年高。

Po-a

感謝公司所有同事,不時帶給我歡笑,也感受到愉悅的氣氛,也因為有你們,讓我在成困頓疑惑時能找到方向。
希望未來還能繼續有你們的相伴~

祝福大家不管工作或是以後有任何計劃都能順自已的意,如自已的願~

Aaron

感謝公司同事們的幫忙,讓螺絲專案總算結案了!

祝未來一年,大家心想事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stemlea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